每千次展示费用(CPM)是在线广告中常用的广告指标,是指广告商每向用户展示其广告 1,000 次(即每 1,000 次展示)所支付的费用。 每千次展示费用通常用于展示广告,例如横幅广告,在网站或移动应用程序上向用户展示广告。
例如,如果广告商支付 10 美元的 CPM,这意味着他们将为其广 德国手机号码清单 告每向用户展示 1,000 次支付 10 美元。 因此,如果他们的广告展示了 10,000 次,他们将被收取 100 美元。
请务必注意,每千次展示费用不能保证任何点击或转化,因为它仅衡量广告向用户展示的次数。 因此,广告商经常跟踪其他指标,例如点击率 (CTR) 和转化率,以衡量其广告活动的有效性。
每千次展示费用 (CPM) 是一种在线广告定价模式,其中广告商为广告在网站或平台上每展示 1,000 次(或“展示次数”)付费。 每次展示的成本通常是通过将广告活动的总成本除以收到的总展示次数,然后乘以 1,000 来计算的。
例如,如果广告客户为产生 100,000 次展示的广告活动支付 1,000 美元,则 CPM 将计算如下:
每千次展示费用 =(总费用 / 总展示次数)x 1,000
每千次展示费用 = ($1,000 / 100,000) x 1,000
每千次展示费用 = 10 美元
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广告商将为每 1,000 次展示支付 10 美元(或每次展示 0.01 美元)。